You’ll never walk alone.

【瓶邪】一个沙雕出柜梗

·在父母面前突然出柜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阿邪略皮
·纯属恶搞,请勿当真







吴一穷上下打量着自家门口伫立的两座门神,眉头揪起一个微妙的角度。

一个自称是自己儿子的男人,和一个自称是自己儿子男人的男人。


吴邪看着自家老爹颇为精彩的表情,不禁喉头一动,干咽了一下。虽然还强撑着没动,要说没有半点波动却也是不可能的。

开玩笑,那可是自家老爹!

那可是自家信奉不打不成器的老爹!

那可是自家从小拿撑衣杆当金箍棒使,拿自己当恶小鬼打的孙猴子,啊不老爹!

他不禁有些担心小哥,万一到时他暴躁的爹一个气头上把这个给自家儿子绝了后的小哥暴揍一顿可咋办?

那个闷油瓶绝逼不会躲,绝逼是站着不吭声也不解释,只由着他爹打。

电光火石间,吴邪已经脑补到要是他爹打得狠了,他是该拖着小哥跑路还是冒险拦住盛怒下的老爹。


所以当吴一穷的巴掌毫无预兆地落下时,吴邪的脑袋还没转过弯来。

他爹这还是有些过分啊,怎么能打脸呢!

没事吧小哥?你痛不痛?

等等……

怎么好像……好像……

感觉自己的脸有点痛呢?

诶???!!!

愣了半晌,吴邪捧着自己的脸鬼叫起来。

“几个意思啊干嘛打我?!我是被拐跑的那个啊!”

“是我旁边这个男的啊!我旁边这个!是他拐跑了你的宝贝儿子!!!”

吴一穷怒目一瞪,拳头紧跟着就下来:“打得就是你!”

“小兔崽子反了你了!翅膀硬了还敢带个男人回来?!”

“自己浑也就算了,还带坏人家好青年!”

“今天老子不打死你个小兔崽子就不姓吴!”

脑子还没完全反应过来,身体先遵循了本能,吴邪脚底一抹就要开溜。

开玩笑,他爹这个势头是真想打死人啊!

“小王八羔子你还敢跑?看老子不打死你个不省心的!”

不跑?不跑等着被你打?

吴家父子俩你追我躲,围着楼道和家里上蹿下跳,活似两只跳蚤。

边跑还不忘打嘴仗。

“凭啥打我?凭啥只打我一个?要打也公平点两个一起揍啊!”

“公平个屁!半大小子还敢在老子面前谈公平?人小哥一看就是被你带坏的!老子就先替人父母揍死你个小混球!”

噼里啪啦,喧闹声不绝于耳。

而事件另一位主角张家小哥在第一巴掌下去时就自觉站开一旁,为这父子俩让道。

果真是站着不吭声,也不解释。

只由着人爹打。

打吴邪。


.


从吴邪家里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

他们中午刚吃完饭就来,却一直耗到傍晚才离开。

虽然鸡飞狗跳了一阵,但好歹是让吴邪的父母初步接受了他俩的事情。

吴邪摸着自己惨不忍睹的脸,一边说话一边抽气:“好你个小哥哇,完全不帮我!”

“亏我还以为我爸会打你,还想着要怎么护你来着!”

想到今天下午的场景,张起灵一向清冷的眼瞳中也不禁泛出笑意。

活泼飞扬的吴邪,和他的家人。他们就连吵架也是充满生机,让人无端觉得温暖。

他嘴角噙着笑,轻声地自言自语:“挺好的。”

“小哥你说啥?”

“咱爹揍你,挺好的。”

吴邪闻言一愣,顿时炸毛:“你居然喜欢我爹揍我?”

“变态!张起灵你绝对是个变态!”

“我要分手啊啊啊啊!”













什么?你问最后有没有分手?

那当然是不可能的啦。

因为第二天在床上瘫了一天的吴邪一大早就对着身边的张起灵表忠心:“小哥我错啦再也不提分手了!”

“被揍死也不提分手了!”

“求你晚上可稍微悠着点吧ToT”


评论(8)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川 | Powered by LOFTER